今天因為要提早離開
臨走前
被趙咨凱抓去訓練防守

謝謝趙咨凱

你真是一個很不錯的教練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感謝昨天手都要爆了還在叩球



我體能很差
我想也不是我老了
是本來就很差



所以今天中午我跑不動的時候
趙咨凱說
鄭又寧~
你這麼弱
怎麼比賽啊


是啊


被戳中點的我
差點就哭了


但我忍住了我很高興




這是最後一個比賽了
不管怎樣

要拼
練習的時候有多不行
比賽的時候都不管
我要加油
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