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愛上了他

在我即將離他遠去時
我才發現

那種濃烈的愛
不是對他視而不見可以稀釋的



但是
我必須離開
他也必須要離開我

即便是班對
畢業後減少了相處在一塊兒的時間
也很難維持住感情

畢業後,我想我必須花很多時間建立自己的人生
無法時常和他有聯繫
我想,是一定會淡忘的
不過在此時
想到必須分開
仍然是有許多的不願



回顧起和他相處的時光
我便後悔起自己並沒有及早發現
我是這麼的愛他

也許那樣我便來得及嘗試
那些讓這份愛更強韌的方法



我會和朋友們聊到他
說到他我總是眉飛色舞

他帶給我喜怒哀樂



他介紹過許多他的好朋友給我認識
讓我驚訝的是
他的人緣極佳
四海之內皆兄弟用在他身上都不為過



不過
不只兄弟
和他熟識的姐妹更是不在話下
很多這些姐妹
都深深被他吸引
想盡辦法希望能獲得他的青睞


這些姐妹中
有的還和我成了好朋友
關於他的事情
我們一起調查
一起記錄了我們和他之間的認識經過
常常
我們像追星族一樣的到處追逐他的影子
我們都很努力的
希望能成為他喜歡的女孩


我很確定
我不是他最喜歡的那一個
不過
能和他認識我已經滿足



但卻還是偷偷希望能夠多認識他一些



從認識
到相談甚歡
已經花了我好多努力
現在
即使注定在畢業後腳步要漸行漸遠
我還是想要好好把握能和你在一起的最後這段時光



我愛你

真的好愛你

可是我現在能做的
也只剩珍惜你了

總有一天
我們會說再見
但不是現在
我還想
再好好的擁抱你一下



我還想
再溫存與你的甜蜜、纏綿


我還拼命的尋找和你連結的線


快要斷了

我想我的心會碎
或者它已經碎了
就在我醒悟我必須離開你的那個時候



希望
即使我離開了
我們還是不會忘記彼此


希望
即使我離開了
你還會讓我知道
當我想你的時候
去哪裡可以找到你的身影


希望
即使我離開了
腦中跳出關於你的回憶
想起來都是快樂的


我愛你
真的真的好愛你





















獻給排球 

    by鄭又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