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起來真的好快

四年一班

感謝紅汝老師把他們教得這麼好
我想我真的省了很多管秩序的力氣和時間

所以更有時間來體會他們的可愛
更有時間把想教的教給他們

好不容易把大家的臉和名字連在一塊兒
卻也只剩兩個星期了

知道嗎?
每天早上起床
想到等一下就可以看見活潑可愛的你們
是我清醒走到辦公室準備一天的事務最大的動力

雖然去年我們見過面了
但是時間很短
這次剛去沒兩天
看到你們認真的練習森巴鼓
還有在我上課時認真聽講的模樣
真的好喜歡你們喔

明天你們要去宜蘭表演了
我不能去
真可惜
加油
你們一定會很吸引人的!

下禮拜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