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日子最後還是來了

來到白雲之前
我每天都期待結束的這天

踏入四年一班之後
好希望自己可以擁有更多時間和他們相處...
分離的日子越近
下課後我總是無法接受即將結束的這個事實

昨天是最痛苦的一天
因為幾個小朋友吵架了
其中張睿峰心情不大好
我和他說話時
他的口氣很不好
由於我覺得怎麼樣他都不該這麼對老師說話
當下就狠狠的罵了他
他一方面因為心情不好
又被我罵
眼眶馬上紅了

我想
都要分離了
我還得這樣罵他、兇他
心裡真的覺得非常難過

都要分離了
還看到孩子們吵架
也許是因為他們平常太乖了
很少看他們有所爭執
所以昨天的狀況讓我特別難過吧!

但是小朋友吵架真的都是馬上就和好了
下午他們又開開心心的玩在一起
很棒,真的!

今天的Happy Ending~跳蚤市場
還好沒發生什麼大問題
結束後我利用了一些時間和小朋友道別
說到:「你們真的很乖。」的時候
哽咽但忍住了
後來放學後仍在學校學才藝的孩子們
流連在我身邊一個下午

謝謝你們這麼喜歡我
我也真的好喜歡你們

我一定會再來看你們的
希望你們都記得我...

要乖歐
要聽紅汝老師的話
升上高年級後每個人都要更成熟喔!

明天的運動會
期待你們拿出最好的表現給我看
我會
我一定會大聲幫你們加油
然後勇敢和你們真正的道別


恰恰

恰恰

你們的森巴鼓節奏
我想一輩子記住...

謝謝你們給我的美麗回憶
謝謝紅汝老師
謝謝四年一班
我愛你們~~!

一定要再見面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