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吧

對 是你


你有看到我嗎?
我想應該沒有吧...

誰叫你高人一等呢
才會在千百人的夜市裡一眼看到你

你看起來很好
你父母和哥哥看起來也很好
我就知道你是一個愛護家庭的人
即使你這麼瘋狂過

還是說
其實瘋狂的是我?

最後一次連絡是哪時候我已經忘了
我記得你說你整理電話簿
看到我的電話就打來了
我竟然一聽聲音就知道是你


我好緊張哪
我...
不想讓你看到我
你不了解我在自己心中有多不堪

所以不想讓你看到這樣的我


看到你
似乎過得很好
也看到妳的笑容
就夠了

真的好緊張
緊張到拿手機想拍下你都辦不到


可是我一直一直在注視著你
像以前一樣
總是想多看你幾眼...

你上次說你不曾在和她聯絡


即使那已是那麼久以前的事了
即使那存在許多許多的年少輕狂
我想
我到老也都不會忘記
到老
也都會一一回想的吧...


「你知不知道還有別人也很關心你?
 可以不要再傷害自己了嗎?」

「誰?」

「我。」


那口菸
那些酒
那條疤痕
那些眼淚
那段悸動
原來我直至今日
仍不能忘


如果
能夠更有自信的遇見你就好了


但也許下次遇見你
你手心的位置又給了人了吧























原來初戀
就是這麼深深地刻在人的心底
不是無時無刻惦記的
卻又隨時隨地會產生微妙的訊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