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九點開門後
媽媽總要處理東處理西
等到她忙完可以坐下來顧店
和我交班時
往往都快中午了

下午五點左右
我就得回家準備上家教

中午到五點這段時間
還會被睡魔侵襲

每天
都覺得
自己念得太少了

前幾天念到Erikson還讓我信心大挫
不是因為看不懂他的理論
而是我發現在他的理論階段中
我在青年期是並未度過發展危機的
唉...

到底教檢只要相信自己會過就會過是真的假的
到底教檢只要念戴帥那本就夠了是真的假的
到底教檢只要念教心就夠了是真的假的

教心拜某個上帝子民所賜超不熟
好想細細念教心
這樣到底夠不夠考教檢

可是又不想這邊還沒念懂就去碰全面性的東西

看書撞到的牆怎麼那麼厚...


應該沒有一個人敢說:「我書念完了啊!」
我連「今天的份念完了啊!」都很心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