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孩遇上排球...


我本來以為我還滿喜歡小朋友的

但是今天我徹底發現
當小朋友與排球牴觸時,排球在我心裡大獲全勝

哈哈
但我又不可能成為國手
像林韋志一樣,走在路上都有路人甲喊他的名字(哈哈~太好笑了)

雖然他們很可愛
而且是原住民勇士
但,那種想好好打個球的慾望被慢慢磨蝕掉的時候
噢!!!


去旁邊玩啦!!

我後來想到我都忘了我有帶跳繩
說不定他們也要玩那個


新兵衛這個笨蛋
還交小朋友挑釁林家宇的動作
但是林家宇又沒在看
結果還不是小朋友學了不該學的~哈哈
讓我又想到周董要告訴小朋友後面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