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乖...頭痛還在意被記曠課~什麼東西...

至於規則:
1.被點到的人要寫五個怪癖 不寫的話我也不知道會怎樣也許就是馬桶爆炸 大便沾滿屁股之類的
2.寫完怪癖的人 可以點五個人繼續寫下去 不點的畫會怎樣我也不知道也許就是上完廁所 發現沒衛生紙 只能用內褲擦之類的(以上規則 轉錄製吳怪獸先生{燃燒吧 我青春的尾巴} 好粗好粗出版社發行)




怪癖1.穿練球的褲子的時候會一直"啷扣"
怪癖2.我喜歡玩很親近的人(?)的臉,通常是捏成一陀, 愛用品牌是我男朋友跟我的狗名叫妞妞
怪癖3.看電視永遠不喜歡坐著
怪癖4.看感人的片或災難片我有時候會笑,如鐵達尼號,看搞笑片我會想哭 ,如門當父不對
怪癖5.一回家洗好澡就不想出門,假日也很喜歡在家不想出門

點名1.胖子
點名2.風爺爺(就當他是爺爺吧)
點名3....大家都睡了就改天再點

ps.林家宇...我是個生活圈小的人~你把系排全部點光~欠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