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是不了解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

大家都為這塊園地付出過


可是...
總覺得...
所有的努力一起被否定了

我很認真很確定
我自己是一個腦筋轉得不是很快的人

迎新宿營
我好多事都花了很多時間在腦筋和電腦整理

也許
有沒有被肯定根本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在其中的收穫

現在大概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吧!


可不可以不要一聽到意見
就覺得都是別人的問題啊
好討厭這種態度

可不可以考慮一下...這些聲音出來的原因啊
就算不是全都很合理
就算...我們也是免費的服務團體
但既然要做就做好吧


何必...

*~希望語教系一家和樂融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