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的媽啊 
好好笑看相簿真的很好笑 
才一年過
去大一怎麼這麼好笑 

這張是讓我第一波大笑的原因
莊逸群真的很酷,酷斃了,怎麼能這麼鎮定

林家宇怎麼這麼醜啊
我覺得我會做惡夢耶~媽啊
這張這張
這張正常多了,稍稍緩和了我必須收驚的程度

這張呂靜淼超憨癡的
哈哈哈

這張新兵衛好年輕喔
是我們讓他變老的嗎?

小虎隊!!!哈哈

黃憶雯耶~
好久沒跟她一起打排球嘍

唉唷
不應該看的

因為
有好多系排的照片
我看到彰師大大中盃的照片
就覺得...好想要新兵衛再帶我們出去比賽喔...
然後就有點難過

而且
有好多語一甲的照片
有那種情景不會再出現的感覺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