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早上九點
見到林家宇跟張瑋軒的第一句話:「我以為我被放鴿子了」
然後,我們以高中生席地而坐的方式等待
好不容易導遊孫偉勛、我、張瑋軒、陳湧泉、林家宇都到齊了,
出發!

孫偉勛帶我們去搭統聯往高雄的車
車上的加菲貓跟功夫讓我們邊睡邊笑
還有一部我忘記是什麼名字的電影也很好看
搭了六個小時的車,遇到兇巴巴歐巴桑,終於,高雄到了
哇!高雄耶!高雄耶!是高雄耶!離台北超遠的!
終於到了!孫偉勛,你家呢?
嗯,再搭一個小時的公車>"<於是,第一天就搭車搭到快死掉
到了他們家稍微休息一下之後
孫偉勛就載了總共包括他在內的五個人,進行疑似飆車的活動
哈哈,好啦其實沒那麼誇張
我們去了蘭州拉麵、小港機場門口、六合夜市、愛河上的一條橋
還有很美的高雄港
雖然開車在路上跑,感覺跟在台北沒什麼不同
但是在人生地不熟的高雄,我們就很嗨
孫偉勛說,高雄是一個晚上很多地方都很美的地方

孫偉勛家有間和室
我們五個人就在那裡打通舖睡覺
這種經驗真的不會常有
真的有很多很多無法形容的好玩
當然不是指成語接龍~哈
光是躺在那裡
聽到陳湧泉被左右凌虐的聲音就會一直笑了
哈哈哈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
哪個人出門玩這麼好命
還睡到自然醒~哈哈
然後我們騎機車出遊
孫偉勛載我騎野狼125,這組是正常組
林家宇載張瑋軒騎"砰尬50"
陳湧泉騎"梅莉50",以上兩台是台客組
一路上,我在孫偉勛背後
看盡了孫偉勛野狼125的囂張
哈哈哈
我們先去打了保齡球
哈哈哈,這是什麼行程啊!!
但我們當下真的就大家都願意
哈哈哈,不過真的是很好玩啦!
我好不容易打了好像28分吧好像!哈哈哈
大概洗了有12、13次溝吧!超強的啦!
然後就在我跟張瑋軒PK投籃機的時候
陳湧泉跑去廁所擦防曬
不知道這位已經規劃為原住民的先生為什麼怕曬
哈哈哈
然後他就把皮夾放在廁所沒帶走
等我們離開保齡球館5百公尺之後他才想到
跑回去拿,結果少了6百塊
連零錢都沒剩,還好證件還在
但這也是陳湧泉這一路悲慘的開始
接著,我們去西子灣
西子灣在中山大學裡面耶!
我第一次知道
而且孫偉勛知道哪裡拍照漂亮
就帶我們往山上去
然後我們就目睹兩台50龜速爬坡XD
西子灣真的很漂亮耶
而我們真的很智障耶
拍了太多蠢照片~哈哈
在離開西子灣的時候
我們還看到了潛水艇耶!!
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真的潛水艇耶
之前都是在電影裡看的
我超愛看獵殺U571的啦!所以看到真的潛水艇好興奮喔!
超想站在甲板上看看的!
然後三台噗噗又跑去旗津
孫爸爸要請大家吃旗津海產
路上經過一條「過港隧道」
這條隧道超酷的!一直往下
我問孫偉勛之後
他跟我說這條隧道開到海面下耶!
所以車子中間是在海面下走耶~超酷的啦!
吃飽之後,我們又到小港機場旁邊
一個很接近跑道的地方看飛機起降
真是震撼力超級!
噢對,陳湧泉大衰~他被野狼125的排氣管燙到
什麼流年啊他!
機車之旅真的很好玩耶我覺得
下次不用去那麼遠
在台北也可以來個機車之旅嘛!

第三天
是大家期待很久的墾丁行
一早就起床
孫爸爸載我們到小港機場搭車到墾丁
路上經過烏龍派出所
哈~真的是烏龍派出所!!
然後到了屏東東港
最後終於到了海生館
海生館不管來幾次都還會想來吧我想
真的很棒耶
而且學生票250而已
趁自己還是學生趕快來
哈哈,第三館是我之前來的時候埋沒開幕的新館
雖然真的魚很少~哈~都是假的多
但是有拍照也很難拍到的透明的水母
會笑的根紅嘴巴的企鵝
可愛會飛又會游泳又愛現的海鸚鵡
還有很長的海帶~哈哈哈
而且我們超級鍾愛臺灣水域館的,怎麼會這樣!!哈哈哈
也看到了上次來沒看到的小白鯨
但是人真的太多了,有點煩
海生館大概永遠不會倒吧!
噢對了,立體眼鏡的那個
超讚的啦!
雞皮疙瘩都跑起來了~我差點被怪獸吃掉耶!!
離開海生館之後
我們還是對台灣水域館念念不忘,哈哈哈
不是啦~我們後來去南灣
衰斃了
到了那邊風浪變大
警察來取締下水的遊客
因為颱風來了~"~
我們結果只踩到沙...哈哈有蠢到
晚上回到高雄之後
我們又開車到新崛江要買東西送給孫偉勛家
後來變成追正妹之旅
但我更有興趣的是流鶯街那裡,只是都沒看到真正的流鶯真可惜
睡前的大老二
我這輩子沒贏過那麼多局大老二過
更沒有玩過這種髒話牌局
孫偉勛完全無法自我克制啊!!哈哈
跟我阿公以前玩西八倒阿一樣
哈哈哈
一直XX娘
有病哪!!

第四天又睡到自然醒

完全沒把颱風放在眼裡
到火車站後
遇到牟善慈耶~這感覺真妙!
而且那天我去學校打球才遇到她
過沒幾天又在高雄遇到,太妙啦~
然後吃飽我們就去撘車了
可憐的陳湧泉得轉車才回得到偏遠的彰化
於是我們就在統聯的車站跟他掰掰
又搭了那超難坐的統聯回台北
累死了
那台統聯讓我竟然走高速公路都想吐

好累好累啊這趟!
我老了嗎

大概在去墾丁之前我就沒力了~哈哈哈
超虛的啦
接下來的玩樂都帶著頭昏

謝謝孫偉勛一家人對我們的熱情

還有一路上默默參與在我們旅途中的沒來的同學們~哈哈哈哈哈

高雄行結束了!呼...

下次在去別的地方玩吧?
跟蠢人出門真好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