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一早上了羿彣段考前的最後一次課
有點緊張她的考試,那麼聰明卻一直因為粗心考不好我的小考
有時候原本可以九十幾分卻常常只剩下六十分,希望她可以小心的考試

下午開始是嚴世紀家烤肉大會,兩點多的新店家樂福
一台推車,我、嚴世紀、張瑋軒、鄭逸玫、偽˙Killer
組成了採購大隊,在家樂福橫衝直撞狂買加試吃
買的東西真的是不少
加上嚴媽媽為我們準備的肉和海鮮
感覺三天三夜也烤不完,二十個人的肚子也裝不下
連烤爐都準備了四具,真的是聲勢很浩大

大概五點左右,人都差不多到齊了,真的是像極了同學會,哈哈
當我們迎接鄭逸玫的時候,王筠青從背後跑出來,那種一堆人一起到齊的感覺真不錯
於是,生火的生火,切菜的切菜,大家都開始找事做
阿彪是串雞翅女王,她真的很厲害,有我們都抓不到的訣竅
而偽˙killer是用鋁箔紙蓋蛤蠣屋的高手,大家要烤肉記得找他們,哈哈

我吃到了土司夾肉、熟的跟生的奶油金針菇、花枝、小香腸、年糕、棉花糖、香菇、
青椒、甜不辣、... ...我忘了啦!
但真的是很好吃的一場烤肉

後來玩了殺手跟戳戳樂
殺手玩得不太過癮,上次在轉個彎真的是玩到不想回家了
還有激爆骰子樂,14家互毆真的是場好戲,嚴家姊弟開扁也不賴
我連三次當莊,太衰了,那種驚恐實在難以言喻!哈哈哈
請大家親自體會,我下次看小器大財神一定不會笑他們
真的很可怕,是真的很心驚膽顫的遊戲

最後用希巴辣決定多出來的一百塊給誰
哈哈,這個遊戲好久沒玩了
大概從阿公過世之後就沒玩了吧!
以前都是過年去跟阿公玩的,每次都輸一屁股

跟鄭逸玫去買骰子的時候
看到了農曆八月十六的月亮
又大又圓,不過跟昨天中秋看到的感覺又完全不一樣了
嚴世紀家附近真的是很繁華耶
什麼我想要有的店都有
哈哈

跟這些人出門真的是會很有趣
下次再一起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