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是個史上最拖磨的寒假啊...
都大三了,排考週還排了三科
然後三科都考完還要交兩個報告
禮拜三的時候我就想說
什麼時候要放寒假,現在好像是掌握在我手中耶
什麼時候要幹掉中思跟世說,我就放寒假了

終於在剛剛那一課終結了世說新語的論文
中思也在昨天凌晨用我自己都看不懂的話寫完了

明天早上印出來,拿去學校系辦交
我就真的放假了

出梯算是我自找來拖磨的
哈哈,行李都還沒整理,我挫屎了
海報還有一張還沒弄
學習單還沒印
明天晚上還要上宜汶的課

這兩天沒有家教不用上課
真的是很悠閒
但心裡一直掛念著兩份報告
然後又不願意動手開始做,哈哈


祝我今天一切順利啊!有好多事到最後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