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
廣大的
辛苦的
學生同胞們

請問
你們心中還有期末考存在嗎??

這四天
我為了出梯開了一天的行前會
其他三天忙著拜拜
忙著去店裡賣加碼的大樂透
總共上了兩個家教
一堆雜事
只花了1個小時寫本學期最後一堂教案
我花在課業上的時間
也就這一小時...

端午節在星期二
加上週六週日
星期一彈性放假
總共算是休了四天共96小時
而我只花了一小時在課業上
其他95個小時都在做其他事

今天
收假前一晚
我以為
我明天沒有要上課
我以為
我放暑假了
但我明天有一堂要考期末考的童話學
還有一堂要點名的台灣文學概論

不要放連假~~~

害我以為放暑假了啦!!!





話說
9月多要放的中秋節
也在禮拜二
看樣子很可能又變四天
看樣子...很可能我放完暑假還以為還在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