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只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才會想起好久沒碰的網誌...

我的存在...到底為什麼

朋友...

是有保存期限的嗎?

笑容...心房...

都是會限時開放的嗎?

為什麼?

因為重考嗎?

可是...也重考的她...卻更融入你們

因為有男朋友嗎?

可是...我如果是你們的朋友...幸福不好嗎?

因為我不喜歡逛街花錢什麼的嗎?

因為我個性有問題嗎?

到底為什麼...

你們疏離了我

八家將

我一直當你們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呀

好多好多事...

你們都不告訴我...

還有...

三年多前

你離開前...

給了我一個永生難忘的生日

你說...We are best friend forever together...

也許你跟G分手後

就不想再和我連絡吧...

因為我...你才開始這段你不快樂的戀愛嗎 ?

但你們分手並不是因為我啊...

我到底做錯什麼?

你們一個個

連日子過得怎麼樣~都不告訴我嗎...

原來

我這麼不重要

原來...

我是一分離就過期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