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要立志當老闆好了
我覺得我不適合

也許是連當一個領導者都不適合吧!

當總召的時候
一直很不想聽到拼評自己做的事情的言語
也許我沒有那麼大的包容力吧!

總是會去比較
像當總召的時候
我會想,我做那麼多事,你呢?那你憑什麼說教
我掌握的是整體的狀況,你呢?那你憑什麼說教
我是總策劃的人,我最知道情況,你呢?那你憑什麼說教
我那麼辛苦,你呢?那我還要被你說教我算什麼
雖然說教的人很多都無法顧到整體的事情運作
但是其實一切說法都是可以參考的
可是,也許當了領導者就會很難聽進這一切
更難聽見別人在私下對自己的批判

所以我不適合吧!

總是覺得,人家的壓力,你不懂
人家的辛苦,你不明白
那可不可以體諒一下
批評又有什麼意義?

所以,說不定我是紂王轉世
聽不進諫言

但我真的真的覺得領導者是很辛苦的
也許是大家口風都很緊吧!
如果我確實聽到有人覺得我做得很差
我真的會很難過
我想我應該將心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