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
你可以跟我訴苦
我想跟你說我們系排的事的時候
你要這樣?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不喜歡我打排球
但這是我的興趣
就跟你有興趣一樣
我有不尊重你嗎
有嗎??

那你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喜歡的東西?

你信不信我有非常非常喜歡打排球?

你信不信我可以為了排球跟我媽媽吵架?

那你信不信我一樣可以為了排球跟你吵架甚至永遠不理你?

也許有一天我的骨頭我的肌肉會忘記排球怎麼打
但是現在不是那一天
現在我全身都喜歡打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