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
很不喜歡被所謂的大人
用輕視的口吻說:「你們年輕人...」
真的很討厭這樣

今天媽媽跟我經過STARBUCKS
她說:「這就只有賣咖啡吧?」
我說:「還有蛋糕吧~」
她說:「還不是只有你們年輕人會吃,真搞不懂蛋糕有什麼好吃的...BALABALA...」

今天媽媽跟我經過85度C
她說:「這間不管什麼時候人都那麼多,還不是賣給你們年輕人吃的。」

媽媽有一種心態
對於一些事物
在她沒耐性的時候
她會在嘗試之前先否定它

也許我不喜歡的是這種心態
而不是被輕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