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媽媽生日
幾歲就忘了好了~哈哈

昨天跟媽媽說好
我今晚請他吃飯
要請他去對面吃涮涮鍋
不是我在說
我家對面的涮涮鍋真是料好實在
哈哈哈
我超愛的啦

結果我媽媽說她想要逛街
她說微風廣場有一間店
上次她去逛的時候
發現那邊的衣服很適合我
我說~好吧
就跟她一起跑去微風

因為肚子餓了
我們就先跑去B1吃飯
微風B1的義大利麵跟某一間蛋包飯超糟糕的啦
義大利麵那間~店員給我的感覺就很不好了
蛋包飯的話...就是難吃

浪費我的錢
還不如吃涮涮鍋

後來我們跑去7F要買衣服
媽媽說在國賓旁邊
我一看就傻了
bossini!!
這不是到處都有的店嗎?
距離我家走路10分鐘的環球購物中心就有一間
走路15分鐘的板橋後站就有一間
走路20分鐘的遠東百貨我猜也有
哈哈哈
大老遠塞車到微風!!!
吃那麼難吃的食物!!!
為了什麼啊!!!
哈哈哈
但我後來買了一件短褲一件長褲兩件衣服
都算我媽的

把難吃的食物都賺回來了
哈哈
而且我媽生日買禮物給我
哈哈哈哈哈

當然她還買了一件給自己
一件給我弟
重點是回家之後
我跟我弟說
我們有買衣服給你ㄟ
他說..誰挑的?
我說...我啊...問這個幹麻?
他就笑了一下
我說...是比較好看的意思嗎?
他還是笑了一下...

哈哈哈
我就當作是我挑的比較好看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