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趴在我身邊
發出舒服的呻吟聲
我最喜歡聽到你舒服的呻吟
最喜歡聞到你獨特的味道

最近你又對我更好了
因為睡在我房裡
所以變成了鬧鐘
每天早上都準時六點半咬我一口
像是在叫我起床,雖然其實你是想尿尿了

小狗的可愛大家都知道,但小狗的麻煩只有主人知道
大狗的可怕大家都知道,但大狗的可愛只有主人知道

你的可愛,永遠在我心裡
就算跟你出門的時候
小朋友總是會很兇的罵你
但是我就是會很愛你

即使妳咬壞了好幾件我喜歡的衣服
我還是會怕你冬天冷,夏天被颱風吹

我發現最近越來越愛你
四歲的時候
我想送個禮物給你
我得好好想想
那條小天使翅膀適不適合你

晚安
妞妞
我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