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整理房間真的是大工程


每次寒暑假我都會整理房間
但我的房間有兩個大櫃子
書櫃和衣櫃

我幾乎是每次整理房間時整理了書櫃
就不會整理衣櫃
因為工程都很浩大,做完一個就不想再弄另一個了

寒假是一定要整理的,因為要過年
這次我整理的是書櫃
話說我暑假超勤勞,書櫃衣櫃都整理過了
但書櫃在暑假整理的時候
下半部發生坍方...
垮了一半
很多書都是硬擠進去的

前兩天去HOLA買到我想要的隨心所欲組合櫃
現在只有六格
加上之前的三層櫃
現在我的書櫃有九格

課本們被我一直塞一直塞
塞在最底層當地基~哈哈

這次新增了繪本區
有一格式專門放繪本的
但因為才沒幾本
所以還是被塞了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例如張瑋軒借我的兩本書就在那兒

還新增了漫畫格
暑假的時候
我從衣櫃裡找出漫畫耶~酷斃了
都是國中高中買的
哈哈
都沒有一套的
都是幾本幾本的金田一、感應少年和蠟筆小新
還有一些不知道為什麼會買的少女漫畫XD

我現在最喜歡的
是媽媽給我的一個漂亮的囍餅盒
娜個盒子裡
我裝了兩次出梯用到的教具和手冊
還有名牌和一些小東西
附帶一個資料夾滿滿的資料

被我整理出的各式空資料夾大概有10個吧!
竟然還有沒用過的,真的很奢侈耶我
這學期不要買新的了

我希望這個隨心所欲組合櫃能撐很久
因為雖然它是有點硬的塑膠
但是顏色太美了
所以會讓人有華而不實的顧慮耶~哈

我的房間因為組合櫃整個有空曠了一點
如果在角落設一張床,妞妞不知道睡不睡...

唉唷威
快三點了...
整理書櫃也太要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