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有生以來
最接近憂鬱症的時候了吧!

但我不是會得憂鬱症的人
因為,我的皮會笑
所以,沒有什麼好避免和擔心的

因為自己要走的路
自己都看不到
甚至回頭希望想起我為了什麼走到這裡
卻已經沒有痕跡讓我追尋

我卻仍希望你們能快樂
多可笑?

清醒活在現實中的分分秒秒
心裡的翻攪
腦海裡的波濤
我的皮只能視而不見
它不會反應
因為我要它停止接收這一切負面訊息


不會因此
而減輕負面訊息在我體內的撞擊

越來越沒有辦法一個人待著

我很認真的以為打球可以帶我脫離這層總是感傷的殼
卻在結束之後
長出更深遠抑鬱的新殼...

幫不上忙的
沒有人可以...

時間嗎?
如果時間能夠減輕疼痛
我希望時間開始飛速前進
我想
我已經快無法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