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總冠軍是裕隆
我只看到第四節最後六分鐘左右
哈哈
前面實在不敢跟我弟搶電視
後來上PTT看鄉民轉播看到忍不住
想說這麼接近
就直接殺去叫我弟轉台
沒想到...他也想看=0=

我覺得
台啤真的很棒
真的
而且直到最後我還覺得他們會贏這場
因為魏永泰犯滿之後換了周泓喻
換了一個以前看CBA的我就覺得他很白痴的人
沒想到最後竟然補進
踩到屎了吧他~哈哈
我當下還以為是周士淵補的
但我以前覺得白癡的人今天都還不錯ㄝ
哈哈
尚偉凡我本來以為他一定兩罰都不中
沒想到他還搞到超前~哈哈

噢噢SBL好好看
可是鄉民說明年陳信安回來就沒什麼好看的了=.=

而且像陳世念、曾文鼎他們這些幾年前我看HBL的時候的小朋友
現在變很厲害
也很好看

今天後來一直幫台啤加油耶~哈哈
因為感覺總冠軍賽就是要打到第七場才好看嘛!!
以前宏國跟戰神、裕隆的總冠軍賽
每年都打到第七場才贏
還被人家說是做的,為了票房
可是就感覺很好看哪

SBL再打大一點嘛!!
搞到像CBA那樣嘛!!
找洋將什麼的,以前有洋將也超好看的
連洋將都可以有後援會(好像只有職籃才這樣,職棒都沒那麼誇張)
我弟以前就是宏國一個光頭頭上有胎記的洋將-瑞斯的球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