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鍋vs打好
真的只在一線之間


沒錯,我就是妳們說的那種人
一差就差差差
一好就好好好
所以
早上的比賽我以為死定了
一天都死定了
我以為會差差差

呼~還好沒有很嚴重...

新兵衛說,妳全身都僵硬了!那妳還玩什麼?



我好像懂了一些吧
比賽的感覺
不是要去緊張
是要去專注

不過我真的是個噴汗人
太噁
哈哈


我真的好愛這種比賽的感覺
場上每個人
都是信任我我也信任她們的隊友
很有很有團隊的感覺

想說的話好多好多
想問的問題也很多

但是我最想說的還是
語教系排
我好愛好愛好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