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排最近的氣氛
總覺得怪怪的

快樂系排呢
快樂不會和名次畫上等號
更不等於散仙吧!

語教系排給我的快樂
是跟大家的感情
如果,系排有讓我快樂
我想,在我能夠為系排盡一份力的時候
我就應該好好報答系排
而報答的途徑
對我來說
就是好好練球
努力讓自己進步吧!

在系排
我不希望有任何一個人跟我處不好
因為系排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如果這個地方有了陰影
我會很難過
難過得很徹底
因為這樣對我來說
系排就不一樣了


也許
我們給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
不過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為什麼以前都可以
現在都不行呢?
也許這不再是重心
那麼也應該不會害怕失去了吧
也應該無所謂了吧
如果這是很重要的事
我想這就不會是今天處理、面對這件事的態度了吧

為什麼不能夠體會壓力大的人的心情?

我以為這是很簡單的事
原來想理由還更簡單
原來,懶還可以說得冠冕堂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