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這樣的人
你的動機不單純
你要的是什麼
跟我們要的不一樣吧
那你為什麼要和我走一樣的路

抱怨
你只顧著抱怨
而別人的心裡分享
對你來說只是屁
你不在意
你不聽
或是對你來說
你認為你的情緒比較重要吧


我明明看見你的笑容...
 只是不知道你笑是為了哪一個目標
 我也看到你的下垂嘴
我不知道
沒有人知道
你的下垂嘴希望給自己帶來什麼 

悶耶

我喜歡沒有面具不偽裝的人

衝啊~~~ 

我不要我的目標被你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