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有情緒性字眼,歡迎享用)
整個半夜

上半場
我穿著上次買的巴西T-shirt

穿到下半場...Henry竟然給老娘進了個球
於是我就趕快脫掉那件T-shirt
想說換個新氣象= ="


怎麼踢得進延長賽的不是我的愛--巴西
而是上一場無聊到浪費我很多精神的英格蘭跟葡萄牙

心酸的冷門
(心酸的浪漫)
踢不進哪~
(說不盡哪)
噢~巴西
(我太傻)
衛冕掰掰啦
(愛得太悽涼)
Ronadinho...
(讓我心酸哪...)

巴西
掰掰了

下次再來吧...

無言以對啊

法國太噁心了
我乾脆押法國冠軍算了
迴光返照也不是這樣

鄭又軒是超級大烏鴉嘴
問完"巴西如果輸了你要怎麼辦?"
我說"那就支持德國好了"
他就給我酸去睡
馬的
我現在很想踹門把你踹起來
大烏鴉!!!

有沒有這麼怒啊
哈哈

我又不是吳憶樺XD

可是少了巴西的世界盃就有種空虛感哪
巴西有沒有盡力~調度有沒有問題都無差了啦
今年世界盃就是沒有巴西囉

暴牙...大小羅
掰掰..

聽說Roberto Carlos以後不會再批巴西戰袍了
但比他老的Kafu...
說"誰說這是我最後一屆世界盃?"
他真的老歸老真能跑啊...


我喜歡巴西的原因
就是因為看起來很快樂吧他們
今天就算輸球了
淘汰了
跟我們大中盃一樣搞了一個第五名XD
可是
他們看起來只是傻
而不像阿根廷那樣...OOXX

我還是很喜歡巴西


我希望冠軍賽是法國對德國
席丹真是太強了


BRAZIL

See You 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