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打給瑋煒學姐
告訴她我們那個小隊叫【亮亮颱風】
但我還是連魔法米路米路的劇情是什麼完全不知道
所以取小隊名還讓我查了好多資料...這大概也是一種挑戰吧!
我最近接受的挑戰真是多的跟小天的星盒子裡的星星一樣多啊...

在我順利升上大二之前還要被考驗多少次呢
我不知道
我能撐得下去嗎?
可能會只剩半條命吧!
但就我目前在忙的事情來說
跟一些同班同學比
她們也許平時在學校也沒多專心聽課
然後也沒參加什麼社團系隊
對班上事務也不會去插手~更不會插手將來系上的事
每天5點下課後就衝回家裡休息
寒暑假也許會打工也許不會,一樣在家裡晾著
總之是個大閒人


整天煩惱教案、活動、作業、比賽
還一直想把排球打好的我
即使成績單上的成績不盡理想
但我學到的東西更多

以上
是肝要爆掉的時候
安慰自己的話
大家請愛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