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上八點,戲劇先集合開始
到晚上六點左右,晚會終於結束之後
十個小時的行前會,酷斃了

我想,差不多都準備好出梯了。

之前,可能擔心很多
   可能抱怨很多
   可能做錯很多
   可能想錯很多
   可能討論很多
   可能難過很多
   可能熬夜很多
   可能生氣很多

昨天下午五點左右
我踏出家門
吹到一陣冷風時
心裡還充滿了不悅
為什麼我不能躲在溫暖的家裡啊

不過昨天晚上
六點多
坪林電影院除了輝哥
全部到齊
七點多
全部勇敢的把腳本丟了
十點
當坪林電影院一切安好
我成為最後離開女宿B1的人時
心中有了那麼一絲安定

早上戲劇有被放一半的鴿子
當然會不開心
可是最後大家卻努力去記住那些馬上改馬上就驗的東西
真的真的很開心

坪林電影院結束的那一霎那
自己都有點不太敢相信
真的就是想著:YA~去新竹我可以早點睡了XD

還有很心虛的全校性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當關主
所以說錯台詞也不會被抓包
結果被誇我背得很熟,我!真!心!虛!哈哈哈...

行前會代表著一個沉潛
We are ready
之後只需要輕輕喚醒我們的記憶
就沒有問題了

我是又寧
我是美環
我是貴賓狗
我是山田扮的楓香老妖
我是高叉女
我是小紅帽的媽和豬老大
我是亂太郎

我是一定要讓自己這次不要留下遺憾的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