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的會心,回家繼續在網誌會心了起來
都是因為這一梯,我覺得第二次出梯的感覺真好

還是要從一開始講起,有一天,在排球場遇到馨今
她問我說:「要不要到佳潔的梯當科任?」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蛤...但我太忙了...不要啦!你捫好好加油吧!」
還開玩笑的跟馨今說:「我出的話,你要讓我去看體表預演喔!」
那一陣子,好忙好亂,忙到自己都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心情也忙著變好,忙著變壞

隔沒幾天,在男宿一樓看電視,等吃飯
遇到了輝哥
每次見面一定要虧他兩句的啊!
但我那天本來就心情不太好,就沒什麼虧~哈
輝哥走過來跟我說:「欸,要不要出科任哪?佳潔的。」
我說:「你也有出喔?」
輝哥用他那個很洪亮的聲音回答說:「有啊!我出顧問咧~!」
我說:「蛤~我好想出唷!可是我好忙,不知道在忙什麼...」
輝哥叫我好好考慮
但那個晚上我哭了
因為我不知道我像無頭蒼蠅一樣是在幹什麼
為什麼一個在寒假的活動
我卻無法放手去參加呢
明明心裡很想去的...

過幾天,接到了佳潔的電話,她只讓我考慮一天
我確定我心裡是很想去的,那些"忙",我就決定先丟在一邊了

「佳潔,好,我出!」
就這樣答應了

科任餐之前,發現黃昱升也出科任真的很神奇
然後科任餐的時候,看到了子晴也是科任
加上冠汝,這是語創梯吧?哈哈,六個科任四個語創的
另外兩個科任,蒨瑜和玠妤
看起來也都很好相處的感覺
所以就放心了,但是聽完佳潔分配給我們的工作
我整個又傻眼了
我被分到我最不想被分到的六年級
被分到最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的小劇場
雖然也不是沒有頭緒
不過因為之前湖山梯看到的,參與的小劇場是那樣
所以,我很怕自己漏了任何一個細節
還好這個活動的顧問是輝哥
問過輝哥之後,他給我的回答是:「不要緊張,你就做做看。」
嗯,我想說,反正做錯還可以有輝哥來提醒我
那就先把我想到的形式弄出來吧!

很早我就交出企劃書給輝哥看
他也真的很認真的給了我一些意見
所以企劃書整個很順利
直到五籌吧!因為約好的時間,有導師無法來
我那時候才真的感覺到挫屎
籌會上也有點情緒化
後來很害怕導師就這樣跑了...
那一次的Sad
有好多夥伴都非常關心,在之後都跑來安慰我
真的很謝謝大家
看到妳們的臉就真的讓我撐得住

每一次出梯前的期末考週
總是讓人很容易醞釀起逃梯的情緒,哈哈
還好我還是沒想到任何方法逃梯XD

提早到坪林國小籌備的兩天
似乎感覺比第一次出梯的這個時候過得還快
第一天看到小朋友的緊張感也可能因為是第二梯了
所以完全不緊張
我可以說我這整個禮拜過得很冷靜
緊張似乎不存在過
這真的很棒
對我來說
這是很大的進步

黃金尋奇是我這輩子抓時間抓得最準的一次
哈哈哈
不得不臭屁
每次一放人
拿出手機看時間,都發現都剛好看流程上的一模一樣
NPC的角色是沒有哨聲可聽的呢!哈哈

星期四晚上
成果展現的前一夜
導師群十二點才睡
科任群三點才睡
之前幾天都是很順利的十一點準時就寢
這梯的晚會(晚上開會)什麼的,真的都非常順利
常常結束的比預定時間早很多
但那夜,我們很晚才睡
因為靜展和動展背景
整個就挫屎
科任群原本是1點要去睡
後來我們六個都停不下來一直做到快三點
被佳潔用掃把趕出懷恩堂去睡覺
而那時坪林電影院的展示位置還一片空黑(因為背景是黑色垃圾袋)
輝哥說:「沒關係!我這麼有義氣對不對?明天早上你演完再來,我幫你弄。」

隔天早上,我們演完了最後一天的電影院之後
我急得趕快把所有還沒搬去的道具都搬到靜態展
輝哥就真的馬上搬來鋁梯
這一塊地方,很快的就佈置完畢
而且跟輝哥一起佈置又一起喇賽真的很好玩!哈哈哈

坪林電影院順利演完五天
沒有一天為了這個熬夜
每個人都跟我說很棒
謝謝大家和小朋友的捧場
星期五我演的貴賓狗被小玉說醜的時候
我在演的經典表情時
還瞄到台下輝哥摀著嘴笑
也太好笑了了吧我
哈哈
整個就紅了
每天小朋友都說:「好~~~~看~~~~」
真是感謝

最後的晚會
會心時間
夥伴哭是正常的
但小朋友也都哭得好大聲
連坪林國小的校長都哭了
真的很會心耶...!
林蒨瑜的會心詞催淚到一個不行哪!

檢討會的時候
晚會戲劇豬大哥(也就是我)差點在後台跌斷腿的事
我不太應該拿出來講的
我講的很歡樂
但是差點害黃昱升哭耶
不要自責啦!哈哈
該自責的是恐怖的後台樓梯啦

半夜的會心
因為我講太久了
拖到大家發言的時間
哈哈哈
真的很對不起
這一梯我嘴砲超多的啦!
不過還比不上黃昱升就是了!XD

團歌是芝服的代表之一
而梯歌通常是來得很不經意的
像這梯的梯歌
怎麼說都絕對是:「嘿咻嘿咻拔蘿蔔~」
朱國全成名曲了啊
哈哈哈
這個點可以笑超久的啦!

這是幸餘、輝哥、國全最後一次出梯
輝哥和國全還出了滿梯,太恐怖啦!
他們三個是全部都很好笑的顧問群耶
哈哈哈~連林幸餘都很爆笑是怎樣

噢~這梯讓我感覺真的很不錯
雖然當中的小瑕疵還是有
但綜觀一切真的是很棒

下次可能黃昱升要選上領隊了
我想要再出科任
但是被很多人阻止
因為他們說:「出什麼科任?你給我去當顧問!」
可是我超嫩的耶
顧什麼問...哈哈
但來不及了
我已經答應小黃了
哈哈哈
如果是蒨瑜領隊我也OK
哈哈哈
但我想要跟我熟的人一起當顧問
因為這樣顧問裡面的人溝通才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但跟我熟的人有誰啊
我才出兩梯
熟的人有限...
不過我暑假真的很想再出就是了

顧問不用煮飯
不用當值日生感覺很不錯耶
不過顧問也不是人就是了
哈哈哈哈
朱國全說顧問是神
吃供品的XD

這梯到這邊
也算ENDING了

剩下的就是梯聚了
拜託不要被我的小主人猜到
拜託讓我猜到我的小天使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