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完蘿蔔梯之前
我沒有想過我們會這麼熱絡耶
真的


我的第一次出梯
整個都還不知道出梯是什麼的狀況時
就在你隔壁了

我很徹底的符合了第一次出梯的導師的昏頭
在籌會中也一直很想多混一些
約時間什麼的
我常常根本連記事本都來不及拿好...

我還記得
第一次我和你一起踏進湖山國小一年甲班的教室
我的心砰砰的跳...
只能看著你很熱烈的和小朋友打招呼
才想起來自己也是一年級導師
要趕快說些話

觀摩你的上課也是~總覺得你好厲害
好能吸引小朋友的眼光

湖山梯的過程中
我常常想...我第二次出梯的時候
應該就能像妳一樣這麼得心應手了吧!
可是
我竟然隔了這麼久之後
才出了第二次梯...
而且已經不是出導師了
做的事情大不相同
也沒有辦法把我在你身上學到的導師的事用出來
但是我真的從你那裡學到了很多
尤其是態度吧!

第二次出梯
是你領隊的梯
新竹坪林國小

紅豆和輝哥是在路上像星探一樣跑來問我的
不是你找我的~但是你過了不久就問了我能不能出
而且我說讓我考慮三天
你卻殺價成一天...下次我跟你去買東西!哈哈哈

答應你之後
我說
我因為湖山梯的關係對六年級有陰影
不要給我六年級~
我在湖山梯沒有看清楚小劇場正確的流程
不要給我小劇場~

你就把六年級和小劇場都給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
你人真好!

在坪林梯我生氣的時候
你們馬上都跑來問我狀況
我真的很開心耶
因為
有時候就算很明顯的情緒出現也不會被注意到
但你們真的很貼心

後來
梯隊順利平安結束
大家的感情很深厚
我猜你應該達成你想要的目標了吧!
而且
這樣的梯隊
讓我想繼續...

我真的要好好謝謝你
如果說我在芝服有學到東西的話
有很多都是來自於你吧我想
我也只出了兩梯
至少這兩梯
你都讓我從你身上看了不少對我有用的事

如果能有第三次
我想我一定會更強
而且一定要好好的感謝妳竟然願意給我機會再和你合作

如果有第三次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好好的努力
努力不像大一那樣拖累你


這篇我要記念我和你的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