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場勘日
早上出門的時候
我竟然高高興興歡歡喜喜
以為自己是去觀光的只帶了相機
該帶的幫領隊大人印的東西都沒帶...

報名表...
企劃書...
嗚嗚嗚...

回家之後我還發現我還有一個重要的東西忘了帶
是服務證明...

媽啊
腦袋裝屎阿我!!


林蒨瑜對不起
木瓜牛奶只能聊表歉意
但我的愧疚卻無法釋懷啊
太内疚了真的
差不多是在當顧問之前
就以前耍了一個大智障了

如果我沒要去場勘
我也不會要帶這些
也就不會忘記帶這些去...0.0

我討厭自己變成一個麻煩啦
討厭啦!!

鄭又寧是智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