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 
我不希望有能力的人帶的梯隊,
 變成令人失望的梯隊。
 這句話對你對我都是壓力,
 但這是不錯的壓力。


這是真心話

你很棒
只是
人都會有小缺點
發現了改掉就好

我知道
大家都知道
你想要梯隊好
你不會想像放掉晚會一樣
再一次放掉
如果會
我們都沒有必要在這裡

有些道理有些事
講給你聽你會懂會贊同
可是
有些相反的
你不懂不贊同的
問為什麼
我們才有機會告訴你
其實我們都有很多想告訴你
想把一切都給你
來收吧!

晚上又ㄉㄧㄤ了你
我的心太軟有點不忍心
可是又真的有很多非說不可的話和事情

我很怕你壓力很大
大到你無法承受
受不了的時候一定要說
知道嗎?

你已經付出很多
接下來可能會要付出更多

我的每一句加油
都希望能多加強你的POWER一些

我也愛你

所以我要幫你顧好
不只我
大家都一樣

梯隊裡每一個人的努力
都是一份給你的加油

加油,林蒨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