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頭開麥拉】和【愛拼才會贏】
是彰化田頭梯
第一次當顧問的我管的兩個活動
現在的活動有點流行走名字看不出來在幹麻的風格
哈哈哈哈哈


【田頭開麥拉】是俗稱的小劇場
也就是要演五天的戲
讓小朋友學習一些知識
然後舉辦有獎徵答的活動
之前的兩次梯
我都參與了這個部份
這次我要輔助的是子晴
輔助和參與的感覺真不一樣
有時候忍不住用了之前的角度去看活動
然後才驚覺自己已經不是負責人的角色了
應該先讓負責人發揮
自己再幫忙
我要好好調整心態

【愛拼才會贏】是排在禮拜三的3、4節課
玩完小朋友吃飽飯就可以回家的活動
所以領隊大人要求這個活動要操小朋友
以前辦在這個時間的~通常是大地遊戲、黃金尋奇等等
這次是彥臻負責這個活動
當初我接到這個活動的時候有點興奮
但也有點擔心,因為我沒辦過
所以最近一直在MSN上扒著彥臻不放
希望這個活動能夠弄好


如果你是一個很混的負責人
我想我採取的方式就會是
讓你活動辦得成卻漏洞百出
讓你自己嚐嚐那種因為自己不夠負責而造成的痛

但是子晴和彥臻
我現在看到的都很認真耶
子晴的企劃書還沒出來
但她很聽我的話,都有乖乖丟我離線,回報進度
反正這個企劃書三籌才要~還有時間
然後彥臻的企劃書一弄好我就驚艷啊
二籌報告的時候一定會讓大家覺得很好玩
我好期待二籌的報告
妳們兩個科任的認真
讓我想好好幫妳們把活動弄得盡善盡美
因為妳們有心
妳們可以的

加油
我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