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超衰

跟鴨子大隊掰掰離開學校之後

在康是美買了一罐幕絲

這就是我悲慘的開始


因為買了一罐幕絲

所以沒錢了

我在科技大樓站的國泰世華ATM提一千元

掯!(真正的幹我已經去黑特板譙完了!)

最後顯示交易失敗

錢沒吐出來

卡片吐完之後問我要不要印明細

好啊印

印出來

掯!少一千元!!

一千塊被我提了但我連個屁都沒看到!!!

按服務鈴

國泰世華說她們衛星電話會斷線

叫我留聯絡電話

掯掯掯掯掯!!!!

聯絡電話!!!

老娘手機一動也不動

跟個廢殼一樣!!!

留電話是給他留語音的嗎?

他馬的

手機壞掉的時候真的不能再出其他問題!!

因為我是現代人!!!


後來留我媽的

但銀行沒聯絡我媽

後來我又自己打去問

國泰世華說今天下午兩點多的時候

他們ATM發生普遍性的吐鈔問題

會退給我錢

很好


但是又手機送修

我又回到古代!!


然後那個30歲的媽媽級學生手機也沒接



該不會經過半天考慮決定不學吧!!!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