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的勞累延伸到禮拜五
所以就翹了課
人都到了學校幫學弟妹加油還打了球
中午在室內打球打到40分
想說好吧該上課了
哈哈哈哈但走到樓下
就想繼續打了...於是翹課
然後請語教系排啦啦隊一哥幫我們買飲料
快兩點跟他說...三點快半我們才喝到XD
中間邊打邊看我們癡癡望著校門口的方向看了一小時

後來snow要去趕高鐵(恭喜可以和killer見面了!)
張瑋軒和王筠青要去打工了(恭喜可以和小朋友見面了XD)
所以我也要走了
離開球場我突然想到要印試教的資料
就去圖書館四樓印了教學指引、課本、習作

終於要結束一天來學校打球課都沒去上的日子時
在校門口行政大樓前,遇到了最不該遇到的黃昱升~哈哈哈
而且在最不該遇到的日子,因為他沒帶手機!哈哈哈哈哈
當他跟我討論起怎麼和佳潔說要找她出梯的事然後問她意願
我前一晚跟他說三個字「苦肉計」!
哈哈哈哈他竟然說想用橘色橡皮擦做肉給陳佳潔!!

後來就弄了更有用的辦法
摳她。
當然是用我的手機

黃昱升真的很喜歡用我的手機假裝是我這招
我後來很膩

佳潔說她在忙~五點半忙完
所以五點半見,當時看看時間也四點半了
黃昱升希望我五點半跟他一起去找佳潔
我想說好啊沒差
就又跑回去排球場打球,才打20分鐘吧
就沒人要打了,剩下蘇慶鴻
我至今才知道原來那個人就是蘇慶鴻
上次演娘們超好笑的芝服大三導師(現在大四)
所以蘇慶鴻就說來對打扣
他很強耶
打play舉球他可以
對打扣扣球也很棒
救球也很厲害
但我對他完全沒有打排球的印象
太酷了!
印象中沒在社教男排和男乙看過這個人
哈哈哈
還是我以前就自動忽略?

後來大概五點半多
黃昱升去打羽球回來
我們就去找陳佳潔
總之大概六點才找到
還遇到郭包子
中間趁我去拉屎的空檔郭包子就溜了~哈哈

反正最後
佳潔說她真的超忙,連籌會的時間都不一定能到
但她跟我說:「好吧!不管最後我出不出,
領隊的事都可以問我沒關係。」
有這句話我就安心了...
畢竟領隊的事這麼繁雜
沒當過的我
總是臨時想到再叫黃昱升去做不太好

然後黃昱升列了一些名單
可能會變成二科二導之類的架構
因為縮減成一梯
很多之後的顧問和科任人選流失就不好
說不定這次只開一梯
下次還有可能開兩梯
做事情都要想到以後

黃昱升後來決定
要問嚴世紀和張瑋軒出馬祖梯的意願
嚴世紀說今天要給答覆
而張瑋軒昨天就跟我說她爸不准了~
哈哈~我都沒和張瑋軒王筠青出過梯呢
張瑋軒也喪失了領隊之寶的資格~哈哈哈哈哈哈
嚴世紀想不想和我再續前緣呀...XD
這次沒有遇到我的生日~哈哈哈哈哈哈我安心多了

然後我因為怕黃昱升餓死
就請了他一餐摩斯
佳潔的同學人真好!
吃了好多薯條

顧問人選還有一個林承政
下禮拜二遇到他去聊看看

後來
黃昱升啟用了顧問送到家的服務
哈哈哈哈哈
路上我們的話題都圍繞在領隊之寶上
哈哈哈哈哈哈
搞得我都忘了說要轉彎什麼的
領隊可能想火了我這個顧問>"<

然後
搞半天
反正目前為止...
我還是唯一的顧問
ㄘㄨㄚˋ斃了
有種要使出渾身解數的感覺
活動我還次要擔心~畢竟碰過
但領隊這塊~我僅僅是看過而已
希望我的大腦記憶很強
可以把彰化梯的領隊前置作業記很多起來

What a friday it w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