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筠青你真的太棒了!
為了啦啦隊
我知道你很不敢用手
但你還是鼓起勇氣嘗試了!
我真的很佩服你
在你撐起來的那一瞬間
我真的好感動
真的有哽咽的感覺

你是我的偶像
因為這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
我們大家都知道你多恐懼那個動作
但你還是努力做到了
你很棒~真的!

加油!
每一次練啦啦隊都覺得你越來越棒
其實大家都是越來越棒
但你到時候是主角~更棒~哈
只要你可以克服那一關
你那組那麼棒的base就一定有辦法幫助你做好整段動作
加油!
但你還是要注意自己的手喔!

噢~練啦啦隊真的是讓人家充滿感動...

張瑋軒嚴世紀你們也很棒~可以趕上進度!
楊snow你們的舞蹈也超讚的!好好看喔!
我看得超嗨的!
大家都要加油喔!
因為我今天聽到陳莉家說...
除了文法與修辭,別科也可以凹凹看~哈哈
不是啦~反正大家都要加油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