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到底在哪裡啊

我很失望

即使本來沒有很期望
現在也非常失望


如果這件事對大家沒有意義
那當初何不直接否決不要開始呢

擺濫成這樣再出去丟臉會比較好看嗎?
我真的不懂


是啊我是在逃
不管大家怎麼說
不管做事情的次序誰先誰後

先做實習的事
也只是因為會被罰錢,而且想趕快做完再去忙馬祖的事而已
就是這樣
明明白白

因為這個地方沒有向心力
甚至少了很多很多的心存在




這是我所見所感
你可以同意也可以不同意
我對你的意見包容但相信我自己感受到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