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充滿衝勁的一天耶
但早上其實不是
哈哈哈
8點5分被鬧鐘叫醒
準備去家教

祐甄到上課還在睡
哈哈哈我也很彌留啊~

回家之後就開始去買紙做教具
先拼一平方公尺
噢~真想死啊~
我如果真的做七張~大概有砍掉一棵樹
不良示範!!
得想個替代方案

但我很驕傲的做出一把兩面都有不同刻度的尺
哈哈
還把磁鐵隱藏在刻度裡
接著是20張的小正方形
噢一直量公分都快瞎了

然後是多媒體的作業
小明的一生
最厲害的是
我在做這個的同時
一邊在看黃昱升的企劃書耶!
還一邊討論一些事情
頭都昏了

但最後還是弄完了它
哈哈哈但我想觀察個兩天再上傳XD

噢今天真的做了不少事耶!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