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佳潔被黃昱升找去參加這次交流
她說想找我陪她去~
所以昨天我就去當了陪客^^

第一次搭到最早班的651公車
5點40分就到了板橋捷運站
等到6點才搭到最早班的板南線捷運XD
一大清早的捷運站還滿恐怖的

但6點才搭到車我好怕遲到啊
到忠孝復興換線的時候
居然遇到張仲凱~哇靠真早!還遇得到人!!

然後我狂奔上那條長長的電梯
哈哈
超怕遲到車子開走的!
到了學校才發現
ㄘㄟˊ
又不是趕試教什麼的
車子根本也沒準時開的意思~哈哈
後來還悠閒的去買早餐

等到芝服和康研、臥龍的人都到了
就出發前往台中靜宜大學囉!!

在車上聊什麼我都忘了~哈哈
但一早就有種心情很好的感覺
哈哈哈
黃昱升超耳背!!
我問問題都不回答我的!!
我從台北生氣到新竹他才發現
哈哈哈哈哈好智障

到了會場~
哇~超多學校的!
感覺好像來到大中盃~哈哈
A09是我們的展場
結果沒想到黃昱升帶了一整箱的海報和雜七雜八
臥龍只做了兩個很大的"臥龍"的字
康研是現場生海報
哈哈哈其實芝服也沒很了不起
只用了凍湧泉做的萬用看板貼照片
還有冬天夏天兩件團服
和一個小朋友拼的花田一路
兩張鬼牌和烤魷魚
和兩隻貴賓狗氣球
兩本卷宗和兩塊獎牌
還有一台黃昱升的筆電
這樣而已
哈哈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我去那裡幹麻的
經過一個早上之後
我發現
這是個訓練我口才的好地方!!!
哈哈哈
一個早上跟好多人介紹了芝服的梯隊
連我沒去過的民育都能講個表面!
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是賣樂透的成果!!
很不錯~
至少覺得有幫到一些忙
雖然後來黃昱升都覺得我講解不夠好~
哈哈哈哈
都搶去講~連坪林電影院都不給我講~嗚嗚

接觸到好多不同的學校的社團
真的是各有特色
我也真的覺得芝服的梯隊體系、架構很完整
就算最近大家嚷著要創新一些梯隊的東西
但是最基本的架構真的是大家都很認同的完整
介紹給別的學校時
也很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同~
三十幾屆的累積真的很厲害
很高興我自己在大學能夠接觸到這梯隊
也看了很多其他的服務性社團
有環保性質的、醫療保健性質的、童軍性質的
還遇到從金門來的金門學生~酷斃了

中午的便當很豪華
但更讚的是
展覽結束後
我們去了東海大學後面的鬧區
買超有名的雞腳凍~
吃了第一次吃到的不知道什麼名字的烤蝦
還有芋園仙草冰
陳佳潔很快速的買到一個便宜包
但我都沒物色到~哈哈
應該是那個風格不是我的風格吧!!

在展覽的時候
跟黃昱升和冠汝聊了一些梯隊的事~
嗯~真的是滿緊張的
這是一個飄洋過海的梯隊
更是即將要變成史上最棒的梯隊的梯隊
偏偏顧問群四個都稚嫩
哈哈哈
希望我們是稚嫩的靠山!!
加油啊!!
要一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