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沒聽到他唱得怎樣
因為我禮拜六要早起
所以禮拜五晚上不敢看星光大道
星期六也看了金鐘沒看到重播

但是剛剛晚上的時候不小心轉到重播
剛好從宣佈吳忠明被淘汰那裡看起

只看那段
就搞得我一直哭~哈哈

唉~真是星光大道的風格啊~

先不說我不覺得他該被淘汰好了
被淘汰之後
他說的那些話
做的那些舉動
都讓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真的很可愛

之前他有一次說
這首歌是要唱給那些不喜歡我的人聽的
這個舉動真的很可愛耶
那種可愛我不會用其他詞形容
不知道是不是真誠
哈哈

吳忠明,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