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熬夜爆肝啦!!

早上起來果然有一種on fire的火大感

但是這種熬夜真是心甘情願的
(除了妞妞吧!
 她從詹詠然和莊佳容的第一盤就開始該
 她想回我房間睡覺
 但我一直在客廳
 她不敢自己去睡
 最後我讓她睡沙發才扯平)



王建民的18勝
我沒有很專心的看
除了那些很緊張的時候才一直緊盯

還有放死火上來的時候...
因為太恐怖了
看到他站上投手丘就想叫他下去...


不過
我很喜歡看到明明一早就得上班上課
望向窗外
卻有好多戶人家的燈火通明
甚至有一戶人家的電視剛好從我家窗戶看得到
就是在看王建民的比賽
這感覺超好的
ptt一直有人嚷著9/10應該弄成國定假日~哈哈


剛剛去ptt看Wang板也快笑死我
有一人說
堪薩斯皇家隊的球場很吵
就有鄉民回說"有台灣的吵嗎?"
鄉民2回說"台灣的球場都沒人了還吵?"
鄉民3說"那是胖虎在唱歌"
這裡已經很無厘頭了
下一個
鄉民4,ID:PUNHU,說"我沒有阿"

後面都快笑死
沒想到真的有胖虎


下一場是星期天凌晨
兩個18勝的要對上
酷斃了
再爆肝吧!!

徵爆肝群




徵了要幹麻我也不知道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