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了
原本從放假開始
離自己漸遠的人事物
又慢慢的浮出了他的影子
在我腦海

許多事
因為放假而停止運轉
到了開學前
齒輪便自然而然的開始走了
像是系排的練球
再怎麼不想早起
還是會在約好的時間到學校
跑步、做操...
攻擊步伐就算三個月沒跑了
還是會在那一瞬間回想起來

許多人
放假的時候交集減少
聯絡也少了
開學了
也就自然而然的連接上了
像是系排的所有姐妹
還有佳潔和黃昱升...
等等

那些默默因為開學又出現的物
像是紅豆送我的毛巾和我的護膝
因為練球開始就又從櫃子裡走了出來


但是好像還是少了什麼
總覺得這些因為開學而浮現的人事物
讓我很想念
看到他們出現也有一種開心
但卻也因此
讓我更想念一些
也許很難再現的人事物


像是往7101跑
像是一切一切在學校的靠山


好像明明還有很多話沒說
很多事沒一起做
很多事還沒發生

我就跳到了大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