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啦...

留戀 回憶 都很美

不過伸手是碰不到東西的

你們每個人 在我的腦海裡都很美

希望我在你們回憶裡也都是美的


人真的不要太貪心 了

這樣夠了


還有

我不想要選邊站

因為你們對我來說是一樣好

見到我的時候

可以開開心心嗎?

可以絕口不提嗎?

我很想念你們

很想見你們每一個人

很想看到你們的表情都和那時候一樣

都和在那麼遙遠的地方時一樣...

都和每一滴一起流過的汗

每一句一起喊過冷死了

一樣美好...


算是...我的奢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