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說出梯是人生
但也是說出梯是人生


出梯不應該出一輩子
這是肯定的,該離開還是要離開
像我,我想我已經滿載


出梯的賣點
以往不外乎是地點、和小朋友接觸玩耍的機會
挑戰自己的試煉、甚至有人抱著把妹釣凱子的心態
以芝服來說
到了四五籌之後
發現自己已經做了很多很多的工作和成品
就會想堅持到底
但總是到出發那天
屁股都坐在車上了
還在猶豫


結束後卻又幾乎每個人都覺得值得


因為
出梯最重要的事
不在小朋友身上
無論你是梯隊中的什麼職務
最重要的
都是「夥伴」這個角色


最多的收穫
是來自於和夥伴的合作

最大的勇氣
是可以有許多夥伴一起跨出去

最深的感受
是夥伴與我一起體驗




這是人生


所以有許多抉擇
所以有許多分叉路

我真的從顧問這個職務得到了很多
其實當顧問可以很開心
很榮幸我有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