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梯隊形成了
看著你們坐在眼前
真的會以為自己也身在其中

我相信你們
冠汝、小黃、彥臻和子晴
這個陣容怎麼看都覺得好堅強

謝三三和葉孟娟真的很好運
除了有堅強的顧問
還有很可靠的你們彼此

科任的每一個人我也都認識真是我的媽啊
科任的每一個人也一定都有所成長了
加油

你們這個陣容真的讓我好想去呀~哈哈
畢竟跟你們一起出梯開心的事這麼的多
而且看到你們,總讓我有一種驕傲感
都是我的夥伴耶~



結果又鼻酸了一下
哈哈
真的沒得出了
我沒那麼誇張
我想遵守那個我覺得很棒的規矩


有時候我會覺得
談以後的社團走向太遙遠
也許只要一次一次的梯隊
可以讓夥伴們感動
這個以梯隊為主的社團就會一直走下去吧


加油喔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