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很想去日本
因為我無聊的時候
喜歡看日本的節目
校園瘋神榜
戀愛巴士
寵物當家
甚至是美食節目
料理東西軍還算好
我連那種去找好吃的店的節目都看
明明就吃不到
但還是很愛看
每天上家教很忙沒關係
10點上課
我可以看完8~9點和9~10點的日劇再去上課
我就心滿意足了

但是我無法喜歡韓國
我喜歡吃泡菜
也喜歡吃韓式燒烤
但是其他韓國的東西
都無法讓我有興趣
韓劇,我只是偶爾轉到順風婦產科笑一下
還有之前不知道為什麼看的百萬新娘
大長今甚至都出現在國中自修考題裡了
我也是從來沒看過一集
池珍熙真的很對我胃口
可是除了他也沒別的韓國明星
可以像我看到傑尼斯那些藝人一樣的開心
更何況我很喜歡看體育競賽
所以韓國就更讓我反感了

日本在一些比賽中
是我們的競爭對手
以棒球來說
他們發展的比台灣好很多
有很多地方需要台灣的棒球界去學習的

韓國在一些比賽中
是人人喊打的奸賊
這形容真的一點都不過分
即使有些球星有過人的表現
但只要他是韓國人,似乎就無法讓台灣球迷佩服
所以大家才這麼期待王建民追過补贊浩的紀錄

我想我根深蒂固了吧~

討厭韓國
喜歡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