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狂打,所以應該大家都聽過了吧~哈

昨天晚上睡覺之前突然在FM聽到這首歌
就聽著睡著

不知道多久沒好好去聽費玉清的聲音了
大概是從他主持綜藝節目開始吧!
哈哈,真的是很久
以前覺得他跟張菲主持節目還滿好笑的
就都忘了他到底歌聲有多優美

之前去買東西的時候也聽到這首歌
結果有個大概40歲左右的女人
就很大聲的跟她旁邊一起來的人說
「費玉清是白痴啊!跟周杰倫合作幹麻,把自己的格調都搞低了!
唉,他退步了啦!」諸如此類批評這首合唱歌曲的話,一堆。

好吧,要有包容別人的雅量,哈哈
所以不要理她,但我的感覺是還不錯的

尤其是費玉清的部份
哈,該說他真的像MV裡呈現的某個年代的老歌手的感覺嗎
真的是耶

而周杰倫
不知道是不是跟費玉清合作的關係
整個歌聲也變溫柔了
連咬字都變清楚了很多
只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跟費玉清合唱
高音和尾音的部份
周杰倫整個就被比下去
暴露出他歌聲的弱點了

費玉清的聲音真的好溫柔
而他的聲音又讓我想到另一個聲音也這麼溫柔的殷正洋
感覺這些都是我媽媽應該喜歡的歌手跟歌聲
可是我小時候就常常聽我媽媽聽的歌
所以真的很有感覺

那些老歌手
都會有尾音的抖音
那個我怎麼學都學不會
也不能說學
我唱歌的技巧都是模仿來的
那這個就是怎麼樣都模仿不會的
江惠這個也超強
誰會
教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