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日本台星期六晚上
有一個稻垣吾郎帶一群小朋友主持的靈異節目
我上禮拜第一次看,跟我弟一起
他隔天就說他被鬼壓床...也不知道真的假的0.0

後來
這禮拜我又偷瞄了一下
還是很可怕...


我覺得小時候看玫瑰之夜
看完就忘了
都不會想那麼多
比較不可怕
長大了看真的很恐怖

然後重點來了!!

我昨天早上要去上家教
出了門按電梯
電梯來了之後
裡面有一個小妹妹
大概3歲吧我猜,她是從樓上坐下來的吧!
但我沒看過我們這棟大樓有這個小妹妹
她看我進去,問了我一句話
「姊姊,你要去第零樓嗎?」
我當場想到,第零樓,是地獄嗎?
SHIT!
小妹妹你該不會...

然後,我說:「蛤?」
小妹妹就用手按著一樓的鈕下面那一塊
她說:「第零樓啊。」然後還跟我笑
後!
真的是很毛耶!

後來電梯終於到一樓了
我就跑出來,小妹妹也出了電梯

後來我問她:「妹妹,你是幾樓的啊?」
她說:「我有一個姊姊,一個弟弟,一個哥哥...」

=0=

我想,我應該是遇到笨小孩吧!
而且我也平安的去上家教
平安的回家了...


呼...誰來阻止我啊
我真的很怕我下次看到那個節目又很犯賤的繼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