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
在暑訓之前的一兩週
一定要跳繩!!

哈哈哈
這兩次打球太虛了!!

而且重點是每次打完回家都頭痛
痛到快死掉
痛到賣餅遇到澳客差點扁她


好啦也有可能是我昨天冰水用灌的...


唉唷但是真的體力很虛


我好希望我其實有放到暑假
但是排球的部分沒有放暑假
直接從北中盃那時候的狀況
連接到即將暑訓的這個時候
莫名奇妙每句都是十二個字

等一下又要家教了
上禮拜考過試了
這禮拜不能再用這招去打混...

陳羿彣...
你這愛插嘴的傢伙
等一下你就給我安靜...
你老師頭快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